冬凌

爬墙ing......

头像@Afeng
封面来自自己
微博@甜心教主凌酱

【曦瑶】我为老师们绝美的爱情落泪了!你呢!(上)

☆ooooooooooooooc

全篇沙雕论坛体,送给顾笙宝宝的文 @卖肝也还不完债的顾笙. (忽略我拖了一个月



无存稿无大纲,更新随缘


————————————



1L 冬凌


啊——!!!!不行我受不了了!!!我萌的老师无时无刻不在发糖发狗粮,我已经要被齁死了,顾笙救我@在线发小红本的顾笙







2L 我好快乐鸭!


啊哈? ? ? ?这可是校园贴? ? ?老师中居然有情侣 ? ? ?我怎么不知道???






3L 萨·甜文选手·尔


楼上怕不是与世隔绝,就高二级的,金光瑶老师,蓝曦臣老师,就那那那腻歪样,难以想象他们的学生怎么做到不被虐死的。






4L 瑶馥fu


这样一嗦,请楼主赶紧爆料!!!(居然扒自己老师这么劲爆!)






5L 在线发小红本的顾笙


感受到冬凌凌的召唤我来了,那么我先看看逼逼两句吧,请各位给我们评理。




顺带先提,金老师教语文,蓝老师教数学。


有一次,金老师给我们板书古文,写到一半的时候蓝老师从窗口走过【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然后我们听到声响都往外看,包括咱金老师,大家都回过神来时,发现金老师整个人定住了,他居然看着蓝老师看呆了啊!!!!




虽然蓝老师的确帅得惨绝人寰,但是看呆!??





6L 苏瑶笙


啊小姐姐怎么知道金老师看呆了???





7L 在线发小红本的顾笙


至于我怎么知道的,金老师已经成功把自己下一个要写的句子给忘记了,这还不算走神吗!!!




当然后面还有更加令人窒息的,我先喝口水,冬凌凌你来讲@民政局局长冬凌






8L 民政局局长冬凌


好了,那么到我主场了。下面的事情我突然有点难以启齿了咋整。





9L 莫子吟


快快快说!!!我们与楼主小姐姐一起分担!






10L 辞九阙


保证不看笑话!!!!






11L 瑶馥fu


楼楼我给你卖萌ovo快嗦!!!






12L 民政局局长冬凌


好吧………那我继续吧……



下面是原场景,无一丢丢加料!!!就是这么丧心病狂……


金老师回神的时候顿了笔,突然之间就忘记自己要写什么了,而且他也没有记录什么的,因为金老师的记性好这是公认的,所以就卡那了,气氛有一丝丝尴尬。




然后蓝老师就在众目睽睽之下,走进了班里,拿过金老师手里的粉笔【顺带还摸了一下手(虽然我觉得可能主要是为了摸手】把接下来的古文写出来了,然后两人相视一笑,眼里的甜蜜都要溢出来了好吗!!!




拜托!!!收收你们的狗粮!!!它撒了!!!





13L 北方有洛神


我的妈这什么神级狗粮???!!!求楼楼心理阴影面积。




14L 我好快乐鸭!


只有我觉得好甜甜甜甜甜甜甜吗hhhh






15L 在线发小红本的顾笙


这里做一点小小的补充,你们以为这就没有下文了吗!!!呵!!!天真!!!






16L 公子盗沙


什么???居然还有???






17L 曦子


金老师和蓝老师说,狗粮管饱。






18L 在线发小红本的顾笙


我和冬凌都坐第一排,很清楚地看到了蓝老师对金老师说了一句悄悄话——


“阿瑶真傻。”


??????????????放过我的眼睛!!!




19L 戏精少年


楼主:踹翻这碗狗粮!!!




20L 云凌


其实我挺想知道同学是什么反应hhh被虐习惯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民政局局长冬凌


别笑别笑,真是被虐习惯了好吧,更没眼看的在后面。




我和顾笙坐第一排,而且还是靠门的位置。金老师已经在蓝老师的帮助下把题出好了,然后我们就做题,两位老师为了不挡着我们就都站在了门边。




下面再次进行360°无死角还原——


金老师:“二哥,你怎么知道我接下来要写什么?”


蓝老师:“昨晚你备课的时候看着了,记着了。”


金老师好像有点惊讶:“啊?那么晚二哥还没睡啊?莫非假装闭眼睛糊弄我呢?”


蓝老师微微一笑:“怎会骗阿瑶?不过中途醒了,大概是阿瑶不在身边搂不着便睡不好吧。”


金老师有点不好意思:“二哥就贫吧。”






22L 在线发小红本的顾笙


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说实话我和我同桌是超嗑蓝老师金老师的cp的,但是这不把人当人看的虐!!!我!!!!心理承受能力并不是很好!!!




23L 宿柳


这么香的狗粮我想吃——!




十秒钟我要这两位老师的办公室方位!!!




24L 苏云楼


还有吗还有吗!好好奇啊!为什么之前没有听说过???




25L 遥遥无期


哎哎哎,楼楼这么一讲我想起来了,我有一次给校长送他们教师开会的资料,听见校长批斗金老师和蓝老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就是说:“最近,很多学生都去找心理老师求助,并且早恋现象越来越明显,身为老师!!你们要以身作则!!!而不是……带头…!”




当场笑疯哈哈哈哈哈哈,忍着笑跑了出去,然后被校长瞪了一眼【嘤】





26L 在线发小红本的顾笙


好了,我们继续讲述老师们爱得痛彻心扉的爱情故事吧【泪】




有一回大冬天的,下了雪,学校他妈的还停电了!!!早上连粥都没得喝,我们只能缩成一团啃面包吃。




好凄凉。




听说那天二楼教师饭堂也被学生抢空了,老师好像都挨着饿给我们讲课,说到这里,为我们上第一节课的金老师感到泪目。



虽然这种泪目只持续了半节课不到。




蓝老师提了一碗热腾腾的粥过来(特别香!就是吃不到!)喊金老师去办公室吃,剩下的课他来替着。




exm……???????


然后金老师虽然犹豫了一会,蓝老师不知道跟金老师说了啥,然后金老师提着粥乖乖回办公室了。




当然我还是要歌颂一下两位老师的,在这种时候,蓝老师还不忘我们这些单身狗学生,给我们买了一些鸡蛋豆浆什么的。(虽然可能只是顺便。




后来半节课变成了蓝老师看着我们吃早餐……?




我们深深为他们的爱护学生所折服,并把之前虐我们的恩怨一笔勾销。




27L 民政局局长冬凌


是的,于是到现在就变成了不看他们发狗粮就不舒服。




关于上面那件事还有一点小细节需要补充补充。


蓝老师站在门口的时候身上还好多雪,因为我们学校在郊区,早餐店不近,而且那天还封了路,所以说!!!蓝老师是跑过去的!!!一回来就赶金老师吃早餐1551这绝美的爱情!!!




我跪了。




28L 苏酥


天啊这也太甜了吧呜呜呜老师真的好好啊羡慕了呜呜呜呜!!!!!






29L 爱吃萝卜爱吃菜


同样是高二级,为啥差别那么大,我们就只能靠意志取暖靠分解肝糖原补充能量吗!!!






30L 苏酥


完了………我想恋爱了!






31L 萨·甜文选手·尔


我也好想拥有这样的老师!!!话说这两位老师是教几班啊???可以申请转班吗!




32L 苏瑶笙


好像都是教二班的,蓝老师是二班班主任,这好像还是蓝老师带过的第一个文科班。






33L 山幼


诶不对啊!我记得分班刚刚出来的时候我还瞅了好几眼,蓝老师要被调去隔壁中学交换吗???怎么又没有去???还跟金老师教了同一个班???






34L 在线发小红本的顾笙


所以蓝老师就去申请教二班了吗?!我说怎么那么奇怪,刚出分班的那几天金老师好像挺抑郁的,经常看见蓝老师去安慰他,我好像也看见过蓝老师去找校长说事……




35L 莫子吟


不过不是老师要升职成主任啊副校长那些,学校交换是必须的,好早就听说蓝老师的教学成绩已经可以升主任了,现在还就是个级长?




36L 民政局局长冬凌


朋友们!!!因为爱情啊!!!!!!折服了吗!!!!!!为爱流泪了吗!!!不管你有没有,反正我有!!!!!




37L 遥遥无期


脑补了玛丽苏小说里完美男二的人设hhhh




38L 一支注射器


接楼上的话,剧情改了,变成踹开女主,把男主和男二的手放一块:“你俩在一起吧!!”






39L 辞九阙


他们如果还没有结婚证的话!!!九块钱我出了!!!




40L 在线发小红本的顾笙


其实我曾经偷偷躲在办公室门后面偷看老师们玩游戏……emmm……






41L 民政局局长冬凌



森么!!你!!!居然不带上我!!!






42L 我好快乐鸭!


玩的什么游戏鸭?!






43L 苏云楼


感觉又是需要墨镜才能看的那种……






44L 在线发小红本的顾笙


没错!!!还是一样的配方!!!


当然这里不止有金老师和蓝老师,还有魏无羡老师和蓝忘机老师。






45L 宿柳


搬起小板凳,出售瓜子雪碧。






46L 在线发小红本的顾笙


好像是玩那种很简单的卡牌游戏,赢的人可以打输的人手板的那种xxx




每次蓝曦臣老师惩罚其他人的时候,都不轻不重地打一下,只有对金老师,轻轻点一下……拜托要不要这么明显啊喂!




要是轮到金老师罚蓝老师,金老师手一落下来,就被蓝老师扣住了,还是十指相扣的那种!!!






47L 民政局局长冬凌


那么问题来了,魏老师和蓝忘机老师可能是因为这样被虐多了,于是互相表白也在一起了???!






48L 在线发小红本的顾笙


??????我错过了什么????冬凌凌瞒着我啥!!!






49L 北方有洛神


等哈等哈???我们学校这么虐狗的吗???






50L 民政局局长冬凌


当然你们记得前几周那个足球赛吧……!






51L 莫子吟


大庭广众都????






52L 瑶馥fu


天啊居然这也不放过???






53L 在线发小红本的顾笙


何止是不放过,简直变本加厉啊我靠!








54L 民政局局长冬凌


没错!!!!足球赛的时候挺晒的嘛!蓝老师是班主任,就带班下去看,然后金老师本来打算先走的,结果!看了看天气!揣着伞就往下跑。




55L 我好快乐鸭!


我为老师的绝美爱情落泪了!!!!




56L 公子盗沙


二班在此报道,因为这狗粮,同学们被刺.激了,于是拿下了第一名。




57L 在线发小红本的顾笙


而且大家都知道,金老师只有一米七嘛,蓝老师快一米九,撑个伞多麻烦。


金老师为了不挡着蓝老师看比赛,就站在他身后举着伞,(好像偷偷垫了脚




然后蓝老师发觉了,接过金老师的伞,揽过金老师,两人头还靠一起!!!




我求求你们给我们点活路!!!






58L 戏精少年




金老师&蓝老师:“不听,不给。”






59L 曦子


二班学子哭辽,每年11.11的时候我们班每个人都能收到一袋子的糖。




这大概是安慰吧。




60L 民政局局长冬凌


当然这只是冰山一角,广告插入休息一下,等下再继续扒!!!



——————TBC.



论坛体写得就是爽!!还停不下来!本来我觉得要写一百楼,但是看到字数有点多了,然后我也暂时想不到其他的,就这样吧。



感谢ID贡献,稍后在评论区艾特。


我要红手蓝心和评论!!!!!求求你们给我叭!!!



评论(71)

热度(5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