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凌

爬墙ing......

头像@Afeng
封面来自自己
微博@甜心教主凌酱

【曦瑶】我为老师们的绝美爱情流泪了!你呢!(下)

手机放不了链接,看(上)走评论,合集或者主页吧。

因为贡献id的小天使实在太多啦,感谢你们看得起我,但是我只写了五十楼,装不下全部的,本章基本是读者专场,上章基本是亲友专场。

【小声bb】我想在2019年前破2kfo

——————

61L 瑶言快乐咕咕咕

妈诶……话说我们这样8是不是有点不好……会不会造成什么不良影响啊啥的。


62L 回复61L 夜枫铭

朋友你要想想,如果真有什么不良影响,估计是二班同学吃狗粮而撑死。




63L 蓝洛

惨案【悲允】


64L 蓝臻

只有我一个人宁愿吃这碗狗粮吗!它看起来多香!!!


65L 在线发小红本的顾笙


冬凌太激动了,喝水给呛到了,于是接下来的我讲。

有一次开班会的时候,还剩十分钟,金老师就在门口候着蓝老师了,最后快要下课的时候我们问了蓝老师一个(异常找虐)的问题——

“有没有对象!?”


蓝老师迅速与窗外的金老师交换了一个人眼神,然后郑重点了点头:“Ta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了。”


于是我们持续作死:“难道我们不可爱吗!”




然后下课铃打响了,蓝老师自然而然回避了这么一个问题草率地回答我们:“放学吧。”


晚上我们的语文作业多到爆炸!!!!


66L 民政局局长冬凌

这……是赤裸裸的报复!!!!没人权啊……靠!




67L 在线发小红本的顾笙


金老师还笑眯眯跟我们说:“我觉得你们作业有点少。”




68L 白月胧

wdm………心疼楼主小姐姐们。


69L 你本来就很好吃

虽然是这样我还是好像转去二班啊!我宁愿熬夜肛作业!!!


70L 民政局局长冬凌

当然最好还是我们敬爱的蓝老师拯救了我们,当晚没有布置数学作业,跟我们说实在写不完就用数学时间写语文,自己却带着我们另一个敬爱的金老师跑路了,没有过来看我们晚修。




71L 沉迷地理无法自拔

哇那也好好啊!数学作业令我头秃QAQ




72L 沐秋

难怪我听到校长说金老师蓝老师同时请假。


73L 民政局局长冬凌

是的,他亲自上阵,还说二班过于松散,其实我们可能只是因为当晚没吃狗粮,饿了,提不起精神做作业。


74L 在线发小红本的顾笙


第二天的时候,金老师写黑板字出现了手抖现象,抖掉了好几支粉笔,并且准确无误砸到我和冬凌桌上。




75L 民政局局长冬凌


于是我不禁怀疑他俩昨晚干了些啥,居然手麻??


76L 肥啾瑶

天啊不会是………【自动消音】


77L 思允

麻鸭这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78L 民政局局长冬凌

不仅如此!!!我还听到金老师对蓝老师说:“今天还要继续吗?手不适应。”


蓝老师说:“要坚持。”

噫————




79L 翎姑娘

我靠是我想的那样吗!?




80L 苏久曦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81L 在线发小红本的顾笙

各位是不是想得有点多,实际上只是蓝老师教金老师练字而已。


82L 顾樱殇

好失望啊……


83L 回复82L 寒香见辰锦

【惊恐】


84L 在线发小红本的顾笙

但是这个教人练字这个我必须详细描述一下,那那那简直凑得都快亲上了好吗!!!喂!我还在场!!!不用避嫌吗!!!


85L 民政局局长冬凌

我来的时候大概就是以下场景——

蓝老师握着金老师的右手,发丝缠绕,脸颊贴近,言笑晏晏,简直不把人当人看!?


86L 瑶无渡(今天吹瑶吹曦瑶了吗)


曦瑶大旗一万年!!!!


87L 清浊

我准备好写同人文了,有没有太太准备配图。


88L 宁明夜


太刺激了叭qaqqqqq!!!!


89L 民政局局长冬凌


虽然很甜,不过也是有吵架的时候的。




90L 旧巷繁花

??????


91L 惠烟岚

我有点慌????难道还有刀子吗???


92L 在线发小红本的顾笙

刀子,是不存在的。


吵架的后果其实也就是金老师不理人吧,就是对谁都笑吟吟,唯独对蓝老师,毫无反应。




93L 孟瑾

蓝老师有没有心碎一地???醋了吗!!!


94L 民政局局长冬凌


醋是肯定醋了的,但是吃醋并不能解决问题,所以蓝老师基本上除了上课,都在哄金老师。


仿佛哄孩子。


95L 安笙梦浮笙

怎么个哄法鸭???




96L 叶鸟

同样好奇!!!!


97L 民政局局长冬凌


大概……可能……亲亲抱抱举高高……吧。




98L 祁诺沫

啥??????


99L 小透明的花月

强行亲近真的可以吗???直男求教!




100L 在线发小红本的顾笙

不要听冬凌瞎说,其实蓝老师哄人的方式非常多种多样,用我们校长的话说就是“花里胡哨”。


比如蓝老师会表现出各种没有金老师活不下去的那种Feel,走路的时候思绪乱飞崴个脚啊,报告表不会写啊什么的。


非常切开黑!!!


101L 小透明的花月

直男小本子记住了!!!!




102L 星记


我觉得蓝老师可以开网班,教你咋把妹。




103L 民政局局长冬凌


虽然金老师已经熟悉了蓝老师的套路,然而还是会乖乖的吃这一套。


104L 在线发小红本的顾笙


所以我们二班内部人员只能自己消化,简称内销。

大家早看过曦瑶以后都开始相信爱情了。




105L 民政局局长冬凌


然而事实证明,我们秀不过他们。


106L 舄玖鸢

联谊吗小哥哥小姐姐!!!只要你是个人!!!


107L 吾名为墨

秀不过是为啥???


108L 民政局局长冬凌

因为所谓的以权谋私,他们可以正大光明牵小手,我们连坐一块讲个话都只能谈论学习。


二班学子没有人权。


109L 民政局局长冬凌

我们一起联谊,我不信全年级还秀不过!!!

110L 在线发小红本的顾笙

这里QQ号123456789 !!!


………………



评论(19)

热度(3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